天藍。K

[K莫]听见下雨的声音

写手挑战甜文一 


正午烈日当空,夏日炎阳更猛,闷热的空气混杂了汗臭味,一群少年在操场上挥散着青春活力,也有一群少女在看台上为心仪的男生加油。


小麦色皮肤的少年,带着运动发带把头毛紧紧的压住,露出光洁充满微细汗珠的额头,他身子微蹲的运着球,被一个皮肤白晢,剑眉星目的男生纠缠着,他突然露出个狡猾的笑容,身体突然往那男生倾,似是要倒在他怀中,那男生被吓得动也不敢动,那少年笑得出声,露出可爱的小虎牙,轻盈的转身把球传给队友後转身就跑了……


剩下那个男生僵直身子站在原地,如果细心留意的话会发现他耳朵微红的一直盯着那少年不放,直到被另一个相貌出众的男生拍肩喊他名字才回过神来。


「KO,别盯着郝眉发呆了!」


--


运动过後,少年们稍为冲乾净身体便聚在一块去吃快餐,虽然有冲过澡但因为天气炎热他们很快又冒汗了,除了KO和郝眉,其他人都自各保持着距离,嫌弃对方的体味。


少年虽然出了点汗,但混了身上自带的清爽体香,KO觉得他很好闻,不过没敢表现出来,还是和郝眉保持友好的距离。

郝眉却举起手勾着他肩,没有理会KO突然投放过来的目光,若无其事的继续和其他人搭着话,突然他回头朝那外貌出众的男生喊:「老三,待会帮我们买餐,我要和KO打游戏呢!」


「别沉迷手游,你要吃什麽?」

「肖奈,帮他买鸡翅的我吃一样就可以。」


用餐时,KO默默的把自己份分给郝眉,在他吃的开心的时候,悄悄的离座却被肖奈拦下,把手中的汉堡递给他。

「你太宠他了。」肖奈无奈的道,KO却微微一笑。


--


雨愈下愈大,冒雨打球很危险,不小心打滑往後跌倒的话可能会伤及尾椎,所以他们一般都会窝在其中一个人的家打游戏丶聊天哈拉。


虽然下着大雨,但郝眉心情很好,他很喜欢下雨,虽然不能打球但雨後的空气很好闻,温度也会下降,隔天打球时会很爽,和KO共撑一伞的他,在去肖奈家的路途都哼着嘀嘀嗒嗒的小曲。


「这是什麽歌?」

「下雨的声音啊,我编的!好听吧,回头我给你录整曲!」

KO宠溺的笑着,附和他点头说好。


结果隔天又下雨了,持续几天都是雨天,天气报告都说,这场雨下礼拜还是会继续,郝眉心情开始不好了,而且在校门被个萌妹子堵着,本来应该高兴的,可和KO共撑一伞的时光被打断,不爽的感觉又加倍了。


基於风度他跟着女生走到一旁,那是KO的视线范围内但听力范围外。


那女生低着头却又忍不住偷偷瞧他几眼,红着脸深呼吸了几下才鼓起勇气把话喊出来,可是实在太惊张了,声音都有点颤抖:「我留意你很久了,一直有看你和其他师兄们打球,我对自己说如果这场雨下到星期五,那我就要跟你告白,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如果不行,可以先做朋友的!」


郝眉保持着微笑:「我有喜欢的人了。」

然後握起妹子的手,祝她尽快找到属於自己的幸福。


--


接下来KO都一直保持沉默,虽然他本来就不多话。

像是在生闷气吧,但还是很注意的撑着伞,即使自己已经湿了一边也没让郝眉淋湿,郝眉想,他是误会了吧。


「今天有人跟我告白了。」

「嗯。」

「我拒绝了,你猜为什麽?」


此时他们双目交接,郝眉看着KO眼神里的不解和期待,眉眼弯弯的接着说:「她说,她跟自己打赌,如果雨持续到周五,就要跟我告白,但我拒绝了。」


然後,咬字异常清晰,每字停顿的说:「我 说,我 有 喜 欢 的 人 了。」


那瞬间,KO似乎懂了。

把脑海中闪现的念头紧紧的抓住,他听见自己异常沙哑的嗓音:「那,如果今晚雨还下,我有话要对你说。」

「好,我想我会答应的。」


--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完-


谢谢观看 :)

写手挑战系列 甜文系有五篇


本篇: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第一篇

写手挑战的详细内容请看 按我進去

评论(1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