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K

314賀文-白巧克力 -有车-

文by蓝  @天藍。K  图by鸦   @DirtyToothBird(# 

贴心的码也是鸦加上的...有事找她! (之後有彩蛋番外 但不知道什麽时候2333


设定:在一起後的白色情人节。已进驻已走後门


情人节的时候,KO精心炮制了套餐,写了几个後门程式安在郝眉电脑里帮他提速,在他期待回礼时才发现郝眉根本忘了情人节这件事,完全没准备。KO虽然不动声色,但郝眉还是察觉到他的失落,基於内疚之下,一脸乖巧的主动凑上去吻KO嘴角并坚定的盯着他说:「下次一定会准备好的!」


只是,两人的下一次有点不太一样--


心大郝眉的下一次是下一年的二月十四号,而闷骚KO的下一次则是三月十四号。


三月十四,是回礼丶回应心意的日子…


然而KO从早上期待到午饭後,郝眉都没有任何表示,他就知道郝眉根本没把三月十四放心上,他的下一次是下一年的二月十四。

既然郝眉没表示,那就由他主动吧。


--


你以为KO要的是那种把巧克力涂满全身的回礼吗?

不,你错了。

他要的是更色情丶更火热的,他要直接现榨的「白巧克力」。


--


我是可爱的车


--


一波又一波快感又向他袭来,然後郝眉听到那经过情事後更富有磁性的低音炮在他耳边道--


「白色情人节快乐,奶味巧克力我收下了。」


-完-


感谢观看 :)


鸦表示她很纯洁所以版面不能有污图...(摊手


此文发起是314打算写贺文然後想找个垫背的就抓起她来了

认识这麽多年还是第一次这样搞事情..((平常小剧场不算 2333


别问郝眉在哪,她说郝眉出了最重要的部份了 (再次摊手

不过某鸦的画技真的令我再一次震惊...然後我就呆了 眉哥到底是多难抓神韵画把你难住了? 连试涂都是轰炸式才吐给我 囧


不过我已经挖好了新坑 准备拉她一起跳了....(微笑

评论(1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