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K

[K莫]捕梦的人

写手挑战甜文二


最近郝眉老是在造梦,每晚都睡得不好,天天顶着黑眼圈在致一对着萤幕发呆, 偶尔口中碎碎念道:「早知道老三像沙暴尘这麽没人性我就不来帝都了!」


其实也怪不得肖奈,郝眉睡不好的情况已经有一个多月,他已经半个月早上都没有出现在公司,但在家又不是真的能睡好,郝眉不在KO魂也跟着丢了似的。

後来肖奈乾脆下令要KO把他带回公司,起码郝眉人在,KO就能正常工作。


--


KO为了让他安眠,试了许多种方法--


睡前一杯热牛奶丶在床头点助眠香薰丶挂了大中小各种尺寸的捕梦网,甚至试图把薰衣草田都搬进房间里,可是郝眉都会半夜造梦睡得不沉,梦里有好的也有坏的,可也只是感觉,他一觉醒来都没办法把梦记住。


後来KO也顾不上体谅他没睡好,想说运动多了总会累吧!就把郝眉压在床上折来折去的,从床上做到餐桌,然後浴室也没放过,可郝眉还是半夜就突然惊醒了。


于半珊他们更夸张,给他平安符丶抓到他庙里去拜拜,还和KO说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後来KO在他面前把符给亮出来贴在他床头时,郝眉都要怀疑是要逼他喝符水了!


--


自从平安符丶床头符都出动了以後,郝眉醒来开始会记得梦境内容,只是都只有噩梦,而且都围绕被鬼抓丶被恐龙追还有,吃的都被肖奈给没收,逼他把程序给写好等等……


因为长期睡不好,郝眉脾气开始变差,容易暴怒,这晚KO搂着他睡时出现了无法避免的生理反应,虽然他手脚很规矩可郝眉理智线却突然断了。


「老子我都睡不好快要挂了你还想这个!」

郝眉把他推开翻身坐在床上,恶狠狠的瞪着KO,而被盯着的那人只好跟着坐直身子,双手举高表示无辜,这下郝眉像一拳打在棉花上,一股闷气堵在胸口,不上不下的,他把整张被子抢过来把自己卷成一团,又睡过去。


KO隔着被子把他搂进怀里,试图多给他一点安全感让他睡好。


深夜,郝眉突然挣扎,抓到他手後却紧紧的握住不放,口中念念有词--

「KO我不乱发脾气了你别走……」


KO心疼的把他抱紧,柔声在他耳边说不走哄着他,下一秒郝眉惊醒,眼神带点迷蒙却很湿润,看得他像是有人伸手穿过他皮肤往他心脏用尽全力的掐住。


「我在,别怕。」

「对不起……」


KO紧皱着眉,用指腹抹去他眼角的水珠,在他耳边说了句话,温柔磁性的嗓音,如太阳般温暖,耀目的阳光躯散不安感,KO紧紧的拥着郝眉,把他纳入怀中,并没看见郝眉这段时间难得微弯的嘴角……


这麽多年,嘴还是很笨,说话只挑重点,但郝眉却因为这种十年如一日的熟悉感,感到异常的安心,窝在他怀里,终於沉沉的睡去。


--


「梦醒了,什麽都没了。」


-完-


谢谢观看 :)

这个结尾好像有点硬来哈哈


写手挑战系列 甜文系有五篇

第二篇

即本篇: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梦醒了,什麽都没了


写手挑战的详细内容请看 按我进去


评论(1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