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K

好久沒有準時下班,雖說還是加了二十多分鐘班。
不是不想更文而是我沒力氣…(〒︿〒)
家裡一些事不斷 加上工作,我無力招架,寫出的文都好負面。

大約加班情況還會持續到六月…
但,這月我還是會更文的,今天看演唱會時聽知足時想到的k莫梗。

下班趕去人生有限公司打卡 狂喊要OT
我同事知道了的話更確認我是瘋子吧…
放鬆了很多。謝謝大叔團,我復活了。

※五個大叔擠在一塊到底????
※某莎依然無法擺脫hello kitty
※夠了每次開黃腔都在討論冠佑幾公分233333 上次完娛明明就說了是鑫鑫腸(去死
※白恤衫是原罪
※拖檸茶車的佑爸好居家
※陳信 尚未 這首唱上去了!!!沒破音!!!!!!!!!!
※MR MONSTER跟鋼鐵人很像 一定是因為老大和鋼鐵人一樣超帥又身高有兩米!!!

评论

热度(3)